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东大生爆买1111盒百奇 称“什么都要拿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1-12 17:2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东大生爆买1111盒百奇 称“什么都要拿第一”



据日媒11月11日报道,东京大学的生协团体“S1-19 1st 2nd”为了在这一天迎接百奇&百利滋节,爆买了1111盒百奇,成为了当天热门话题。


东大生协为了配合百奇&百利滋节,从今年10月下旬就开始了爆买活动,百奇&百利滋打折销售,或购买15盒以上的人可以获得咖喱饭作为礼物。大量购买的人或是团体更是可以让名字发表到排行榜,一时间成为了当天东京大学的热门话题,来生协购买的人络绎不绝。据悉,去年总共销售了1600盒百奇,今年虽然准备了6000盒,渐渐也被销售清空。据说一下子购买数百箱的人也不在少数。“在11月11日购买1111盒的东大生真是什么都想拿第一啊,”东大生协的负责人苦笑说。


百奇&百利滋是一种由日本江崎格力高株式会社生产的日式零食,风靡日本。由于零食形状似数字“1”,1999年11月11日开始成为了百奇&百利滋节。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