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人气动漫改编 《阿松》近日即将上架

作者:佚名  来源:www   更新:2016-1-30 13:2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vex Pictures今天宣布,他们将会把人气日本动画《阿松》(おそ松さん)改编成手机游戏系列,在今年陆续推出。


松野家六胞胎《阿松》近日将上架


据介绍,Avex将会推出四款不同类型的手机游戏,全部对将以《阿松》为主题,将这四款游戏构成一个系列。这四款游戏分别是《阿松的私房钱战争 Neet的攻防》、《阿松的黑工厂》、《多多自进攻队》、《你喜欢的松猜谜大战》。


松野家六胞胎《阿松》近日将上架


其中《阿松的私房钱战争 Neet的攻防》(おそ松さんのへそくりウォーズ~ニートの攻防~)现已开始事前登录,玩家在游戏中要操控松野家的六胞胎从大板牙、豆丁太等人的手中守护自己的私房钱。游戏中将会加入大量的原创服装和角色,动画版的声优也将会为游戏配音。


松野家六胞胎《阿松》近日将上架


游戏将会在近日上架,对应iOS和Android双平台,参与事前登录的玩家可以获得限定角色和50块宝石作为事前登录特典。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