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无缘里约“门票” 北岛康介决定退役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4-11 10:4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无缘里约“门票” 北岛康介决定退役(图)



图为2008年8月11日,日本选手北岛康介在北京奥运会游泳项目男子100米蛙泳决赛后庆祝胜利,他以58秒91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冠军。新华社发


4月8日,由于未能在日本国内奥运选拔赛上达到出战里约奥运会的标准,日本蛙泳名将北岛康介表示将要告别泳坛。


现年33岁的北岛康介此前曾经参加过四届奥运会。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北岛康介两次包揽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的金牌。


北岛康介本打算在参加完里约奥运会之后退役,不过在日本国内奥运选拔赛上,北岛康介在100米蛙泳项目中折戟,未能达到日本泳协规定的参赛标准。在4月8日进行的200米蛙泳比赛中,北岛康介最终仅名列第五,在200米项目中同样无法参加里约奥运会。新华社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