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第七届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扬帆 日本船队拔得头筹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4-25 13:4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第七届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扬帆 日本船队拔得头筹


第七届(2016)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简称CCOR)24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开赛。在首个比赛日中,日本的绿松石队在率先进行的FE26级别首轮比赛中摘得桂冠,来自中国的海军工程大学战斧号、玛泽润队分列二、三位。


本届赛事设ByteCII、FE23R、FE28R、FE26、公开级A组(船体长35英尺及以下的单体龙骨帆船)、公开级B组(船体长35英尺以上的单体龙骨帆船)6个帆船级别,吸引了中国、美国、英国、匈牙利、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等十余个国家与地区的80支船队、400余名选手参赛。


首日比赛原定于上午10时开赛,由于风力原因延时到13时,FE26级别才率先开赛。该级别9支船队在等候了3个小时后均攒足了力气,希望拔得头筹。绕过首个标记后,绿松石队、玛泽润队、海军工程大学战斧号将其他对手逐渐甩开,形成“第一集团”。绕过最后一个标记后,绿松石队借助航线选择的优势率先冲过终点,中国的海军工程大学战斧号和玛泽润队紧随其后。


绿松石队船长井川幸惠表示,今天的气温十分适合比赛,但风力较小,增加了比赛难度。绿松石队已多次参加该赛事,对这个曾经举办过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的场地比较熟悉,对水流和风势的掌握比较好,加之团队配合,获得首轮冠军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本届赛事总裁判长曲春介绍说,本届比赛增加了曾亮相于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ByteCII级别,旨在推动中国帆船运动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本届比赛在公开级中还引入了国际帆联全新的计分制度。


CCOR创办于2010年,每年举办一届。其作为中国四大原创帆船赛事之一,是国际帆联竞赛目录赛事。本届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国际FE28R级别协会及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委员会联合主办,共3个比赛日。(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