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能年玲奈发与“妈妈”小泉今日子合影 粉丝盼再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5-12 12:5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能年玲奈发与“妈妈”小泉今日子合影 粉丝盼再合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能年玲奈(22岁)10日更新自己的博客,发布了一张与演员小泉今日子(50岁)的合影。两人在NHK晨间剧《海女》中扮演母女。


能年还在当天观看了由小泉担任朗读者的舞台剧《MY LAST SONG》,并发表感想说“来听到了小泉女士的朗读,是小泉女士的声音噢!突然好高兴”。


能年还上传了与小泉的合影,并称是“和妈妈的双人照”。粉丝们作出“看着满面笑容的两人,想起《海女》!”、“看到和小泉女士久违的合影,好开心”等欢喜的评论。也有粉丝说到“想再看小泉女士和小能年的合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