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上野树里宣布结婚 姐姐上野MANA送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5-27 14:1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上野树里宣布结婚 姐姐上野MANA送祝福


5月26日,女演员上野树里(30岁)与摇滚组合TRICERATOPS的乐队主唱兼吉他手和田唱(40岁)宣布结婚。在这个良辰吉日,他们两人一起向东京都内的区政府提出了结婚申请。



上野树里的姐姐、歌手兼作曲家上野MANA(33岁)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在举办live表演前,她接受了媒体采访,第一句就说“好好哦~”MANA在家里排行老二,树里排行老三。“小妹先结婚了,我好羡慕,希望她能幸福。”树里中学2年级母亲去世之后她们姐妹就一起分担家务。“她会成为贤妻良母的,做饭手艺也很好哦。”“她有比较好强的一面,比起年纪比她小的还是年长她的比较好。他们非常相配。”


其实在树里宣布结婚后,推特上就有人误发“MANA新婚快乐”的祝福信息,MANA幽默回应:“我也很想知道我的另一半是谁。”(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