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团地》导演:藤山直美是日本顶尖喜剧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6-20 14:1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阪本顺治亮相后台,为藤山直美代领金爵奖影后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 (文/乔德克)6月19日晚,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海大剧院落下帷幕,日本女演员藤山直美凭借《团地》获得最佳女演员,这位新晋影后因忙于舞台剧不能来到现场,由该片导演阪本顺治代领。58岁的藤山直美是日本戏骨级女演员,作品主要有《动起来》,《末路奇花》,《喜剧:夫妇善哉》。替藤山直美代领影后奖项的导演阪本顺治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藤山直美平时是舞台剧演员,而她作为电影演员,在国外获奖,她本人很吃惊,是日本数一数二的喜剧演员,如果她来到现场,肯定会逗乐大家。”


阪本顺治还透露,“藤山直美是一个很忙的舞台剧演员,一年几乎都没有休息的时候,去年夏天跟她邀约,她正好有一个空挡,跟她十几天就拍完了这部电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