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不合并!东芝透露将暂时保留个人电脑业务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6-27 10:0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不合并!东芝透露将暂时保留个人电脑业务



东芝社长纲川智


据日本媒体报道,经营重组中的东芝公司6月23日透露,关于此前探讨与其他公司整合的个人电脑(PC)业务,已决定暂时保留,继续独立谋求发展。


东芝社长纲川智(60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意向。东芝通过结构性改革有望走出巨额亏损的困境,因此决定保留具有传统的电脑业务。


此前有消息称,东芝与富士通将启动合并电脑业务的磋商。据称,双方还可能邀请由索尼电脑业务独立而成的VAIO公司加入合并。不过合并谈判以失败告终。


据了解,东芝是全球最早发售笔记本电脑的老牌厂家,销售“Dynabook”品牌个人电脑,电脑业务曾是其招牌业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票选不伦日剧的最高杰

    你期待吗?这些日剧、动漫将有

    海外医疗:日本精密体检正盛行

    拉风至极!日本真人驾驶版机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