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四分之一中小学生定期储存零花钱 34%用于购买漫画

作者:朱传戈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7-6 15:0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7月5日电 (记者朱传戈)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通过网络调查公布了有关日本中小学生从父母及祖父母处得到的零花钱的用途。该调查通过网络实施,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三年级共900人的父母及其子女一起做出了回答。


调查结果显示,900名孩子中定期或不定期获得零花钱的有696人,其中181人回答会“存钱”,占26.0%。


有关零花钱用途的回答中,排名首位的为购买“点心、果汁等食品饮料”,占59.1%。其次为购买“漫画”,占34.1%。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高中生眼里的“好大学”都

    日本自卫队宣传主要靠萌系动画

    日本女团偶像成员收入排行 指皇

    日本导演岩井俊二跨界玩音乐 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