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上半年人气谁最高?广濑铃第3波瑠第2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9 14:2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2016年已经过去一半,ORICON STYLE网站按照惯例发布了“上半年人气排行榜2016”榜单女星部门,第一名是正在热播的NHK连续剧小说《当家长姐》中主人公扮演者高畑充希。


高畑充希在《当家长姐》中饰演开朗坚强的主人公,剧集四月开播以来平均收视超过20%,除了清纯少女角色,她在富士台月九剧《忆起此情定潸然泪下》中饰演小恶魔女子,出色的演技得到观众支持。高畑充希从小就喜欢舞台,梦想成为演员,2005年她通过选秀成为舞台剧《Play Back Part 2 屋顶的天使》主角,作为女星出道,之后又出演《3年B组金八老师》、《多谢款待》等影视作品,因为演技、存在感、以后的发展等被网友选为榜单冠军。


凭借连续剧小说《阿浅来了》走红的女星波瑠是女星部门第二名,她在剧中饰演明治时代代表企业家阿浅,投票网友称赞她可爱爽朗,演戏很走心。波瑠在日本台日剧《世界最难的恋爱》中饰演我行我素的女子,与连续剧小说中的形象完全不同,成功转型。七月播出的富士台日剧《ON 异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中波瑠首次挑战刑警角色,戏路还在拓宽。


女星广濑铃成为榜单第三名,她在电影《歌牌情缘》中的表现令观众印象深刻,投票网友对她的演技也有高度评价,去年她还凭借电影《海街日记》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新人奖,其他上榜的还有清水富美加、松冈茉优和川荣李奈等。排名第七的安藤樱出演过很多人气电影,还凭借电影《百元之恋》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称号。


另外,六月底公开的演员部门中,第一名是在影视剧、广告综艺界表现活跃,2009年作为《假面骑士》最年轻主人公出道的男星菅田将晖。


上半年人气排行榜2016


女星部门:


1:高畑充希


2:波瑠


3:广濑铃


4:土屋太凤


5:清水富美加


6:松冈茉优


7:安藤樱


8:川荣李奈


9:藤原樱


10:前田敦子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上半年人气谁最高?广

    日本又在搞什么?竟然宣布也要

    2016上半年爆红的日本女星:高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