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都是熟面孔!日本大学生最喜欢哪些艺人

作者:陈冰青  来源:southcn.com   更新:2016-7-18 13: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 都是熟面孔!日本大学生最喜欢哪些艺人


近年来,由于很多日本艺人开始参演漫改作品,再加上此前日剧的效应,因此不少动漫迷对于日本的艺人也都不会感到陌生吧?那么从大学生的角度,到底哪些艺人最有影响力呢?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于大学生进行了调查。


都是熟面孔!日本大学生最喜欢哪些艺人


●樱井翔


“他的身上有一种很知性的感觉,符合我心中的理想。”(女性/19岁/大一)


“本来就很帅气了,而看他出演的作品,也从来没有伴随着剧情令人不爽的情况。”(女性/21岁/大三)


“他在出演一部作品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对于作品的信息已经非常熟悉了。”(女性/20岁/大二)


“不光是很帅气,而且才能多种多样,这样的人才值得我去尊敬啊。”(男性/22岁/大四)


从结果而言,来自于ARASHI的樱井翔赢得了压倒性的支持。他一方面是个冷静靠谱的明星,另一方面在娱乐节目当中也会有特别搞笑的表现,这种反差萌也是一大魅力呢。


都是熟面孔!日本大学生最喜欢哪些艺人


●桐谷美玲


“她非常努力,而且从来没有高高在上的模样,这一点很对我的胃口。”(男性/21岁/大三)


“她给人一种清纯而认真的印象,并且说的很多话我都记忆犹新。”(女性/21岁/大四)


“非常可爱,并且能够清楚地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女性/19岁/大二)


“她目前已经在很多的领域有着活跃表现了啊。”(女性/21岁/大四)


而排在樱井翔之后的就是演员·模特桐谷美玲了。确实,那种让人看起来很清爽的表情,以及说话的样子,都是非常赞呢。


都是熟面孔!日本大学生最喜欢哪些艺人


●小山庆一郎


“比起其他J家的明星,这一位更有明星范的样子。”(女性/18岁/大一)


“他给人的感觉非常清爽,并且又很帅气。”(女性/23岁/大四)


“明明很帅气,不过面对新闻节目的时候也会保持非常严肃的态度。”(女性/22岁/大四)


“他给我一种非常干净的感觉。”(女性/18岁/大一)


跟樱井翔算是师兄弟的人气偶像·小山庆一郎也赢得了很多支持。并且,他作为主持人的表情也有一种很讨喜的感觉呢。


都是熟面孔!日本大学生最喜欢哪些艺人


●市川纱椰


“她看起来非常靠谱的样子,比起其他的艺人,更有明星的感觉。”(女性/21岁/大三)


“很可爱。”(男性/20岁/大三)


“那种看起来有气无力的样子反而很棒。”(男性/21岁/大三)


目前市川纱椰也以人气模特的身份活跃着,而那种完美的面庞以及看起来很有亲和力的出演角色,也形成了不错的反差。


●其他


“设乐。明明很知性的一个人,但是很有趣。”(男性/22岁/大四)


“加藤浩次。总之,是一个让人感觉很舒爽的对象,并且他能讲述严肃的新闻,也能夹杂搞笑的段子,他的节目尽管长达2小时,却不会让人厌倦。”(女性/25岁/研究生)


“伊野尾慧。这是一个有着理科头脑,反应非常快的人。”(女性/18岁/大一)


“井之原快彦。原本就是偶像,而现在的工作让人看了也觉得安心。”(男性/23岁/大四)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的艺人上榜了。他们都以各自的个性活跃着,确实很有人气呢。


以上我们列举出了很多从身材到才华都非常出众的艺人,而大家主要都对他们认真工作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呢。那么,就让我们继续期待这些人未来的表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都是熟面孔!日本大学生最喜欢

    日本变态校长偷窥女生洗澡 "为

    OHMYGIRL飞日本办签名会 灿烂微

    日本43岁女主播转行当女优 欲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