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云南省首次空运大型海洋生物 4头日本海豚乘专机来到昆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9-23 9:2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昆明9月22日电 近日,一架运载4头海豚的货运专机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降落,据悉,这是云南“石林冰雪海洋世界”从日本引进的4头瓶鼻海豚,也是云南省首次从空港入境大型海洋生物。


这4只海豚年龄均在2-3岁,处于未成年时期。据了解,瓶鼻海豚又叫宽吻海豚,一般人所说的“海豚”就是它,是水族馆及海洋世界等表演节目中受人欢迎的“明星”。其突出的吻与口部的曲线相结合,看起来好似一直保持著笑脸,十分可亲。


据了解,在海豚押运过程中,云南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多次提前就海豚押运的细节进行深入沟通,从入境报检、现场查验、隔离检疫以及防疫消毒,全程跟进服务。确保第一时间了解海豚的身体状况、快速通关等。“整个过程我们除了做好温度保持等工作外,还要尽量减少通关时间,尽快让海豚进入到池中。”云南检验检疫人员介绍。


云南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对海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隔离监管,做好相关样品的采集、检测工作。隔离检疫结束后,将正式向“石林冰雪海洋世界”进行移交,到时候,市民就可在“石林冰雪海洋世界”见到这些可爱的海洋精灵。(木胜玉 苏卫 郑云 高雪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