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4比0大胜塔吉克 时隔10年获世青赛入场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6-10-25 9:4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10月25日(文/应虹霞)巴林当地时间10月24日,在U19亚青赛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日本队4比0大胜塔吉克斯坦队,时隔10年取得明年U20世青赛入场券。


日本4比0大胜塔吉克  时隔10年获世青赛入场券


日本取得明年U20世青赛入场券


这是一场争夺亚青赛四强,也是明年世青赛资格的关键之役,对阵双方都如临大敌。塔吉克队首发同前三场小组赛比赛如出一辙,包括5天前对阵中国U19国青队的比赛。而日本队派出了20日打卡塔尔队同样的阵容。市丸瑞希顶替了神谷优太因伤缺阵的位置,锋线由王牌射手小川航基和状态不错的岩崎悠人组成双煞。


日本队从开局就掌握了场上主动。第8分钟,堂安律右路插上,在未能完全晃过对手的状况下左脚传中,被跑入远角的小川候个正着,幸运地拔得头筹。


第18分钟,又是堂安的高光一刻。市丸断球分流到左路,三好康儿传中。球再次飞向远角,最后由堂安禁区内拔起左脚怒射得手。皮球划弧线直挂网窝左上角。


上半时临近结束,日本队因失误遭致反击,门前一度出现险象,但整个45分钟,除此之外未给对手一隙机会。


下半时伊始,塔吉克变阵,开始实施高位逼抢,但日本队后卫打得不慌不忙。第70分钟,日本利用一次反击,小川接三好传球从左路发动进攻,直接拔腿施射,可惜偏门而出。


但是很快,小川的右脚如同开挂一般。第73分钟,利用日本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一记超低轨道任意球直接命中,攻入个人本场第二球。日本队取得三球领先。


此后,日本队没有再给塔吉克一隙可乘之机。第88分钟,岩崎攻入了他在本届亚青赛的第三粒入球,日本队将比分优势扩大为4比0,一锤定音。


这样,日本队取得了明年在韩国举行的U20世青赛的参赛资格。上一次日本国青队参加U20世青赛还是2007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