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苏亚雷斯:日本球员实力很强 整体说我们踢得不错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22 8:4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


直播吧6月2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美洲杯比赛中,乌拉圭队和日本队2-2握手言和。赛后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表示没有赢球有些遗憾,但整体来说球队踢得不错。


“我们纠正了自己的错误,这是需要表扬的地方,”苏亚雷斯表示。“我们创造了更多好的破门机会,这也是我们觉得有点沮丧的原因。”


“整体上说我们这场比赛踢得不错,但在杯赛的比赛中,你的两次错误可能就会让对手进两个球,所以我们要更谨慎一些。”


“我们知道和智利队的那场比赛不是日本队水平的真实反映,”苏亚雷斯补充道。“他们速度很快,球员的实力也很强,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限制了我们的发挥。”


目前乌拉圭以四分的成绩排名C组第一,日本队排名第三。


(直播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