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应对交通事故频发问题 日本拟使用英语交通标志

作者:佚名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16-12-19 9:1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泰国《曼谷邮报》12月15日报道,由于在日本旅游旺季时包含外国司机在内的交通事故数目不断增长,日本计划在明年采用 英语 交通标志 作为回应。


12月15日, 日本警察厅 公布了其设计方案,决定同时用英日两种语言书写停车标志和慢行标志。 日本警察厅 计划在收集公众反馈后于明年7月开始使用该方案。


据报道,2015年,外国司机发生交通事故所造成的伤亡人数为216人,与2012年的178人相比有所增加。事故伤亡人数增多正值赴日旅游人数正在以破纪录的速度上升之际。在今年前十个月,这一数字首次超过2000万。


在2020年东京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时,可能有更多外国人来到日本。 日本警察厅 希望新的 交通标志 可以帮助租车自驾游客更好的理解日本的交通规则。(实习编译:李霞霞 审稿:谭利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