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石原里美、苍井优…日本演艺圈“魔性”女演员排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9 11:5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日本演艺圈有魅力的女星众多,令男性神魂颠倒、充满魔性魅力的女星更是多不胜数。那么,世人看到怎样的女星会联想到“魔性”一词呢?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日本演艺圈的“魔性”女演员。


日本演艺圈“魔性”女演员排名如下:


第1名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可以说是当下最具人气的女星,有她出演的电视剧必火,她的发型和穿衣搭配也会成为众多女性争相模仿的对象。


她主演的电视剧《校对女孩河野悦子》刚刚完结,石原里美在剧中利用丝巾的搭配方式备受关注。


泫然欲泣的泪沟妆,媚妖艳的红唇,这样的石原里美令人觉得“存在本身就是魔性”。


石原里美还曾在综艺节目中以撒娇的口吻说话,是公认的“演艺圈人气女王”,第一名非她莫属。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