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望尽快与美新总统会谈 特朗普日程紧张或将延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18 9:1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越南河内举行记者会,表示力争尽快实现与20日就任的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首脑会谈,称“希望在其就任后尽快会谈”。


有关日美首脑会谈,将为在本月27日前后举行展开协调,但由于特朗普就任总统后日程紧张,安倍政府内部有人认为难以实现。安倍在记者会上表示“会谈的协调将在特朗普政府启动以后”。会谈也可能延期至2月。


有关TPP,安倍再次表示为使亚太地区的经济增长促进日本的发展,将构建公正的自由贸易市场,称“日本将一直是自由贸易体制的旗手”。安倍表明,已与此次访问的澳大利亚和越南确认,将努力使之尽快生效。


有关修宪,鉴于今年是日本宪法施行70周年的节点,安倍表示“怎样的宪法符合新时代?将在众参两院的宪法审查会上加深讨论,期待以具体的形式体现出来”。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