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我也想去这个学校!日本高中用动漫板报欢迎新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7-4-10 14:2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二次元圈子当中,有一个知名典故叫做“11区人民点满了绘画天赋”。或许也是因为这样,日本才诞生了这么多知名的大触吧?而正所谓“高手在民间”,如今日本迎来了新学期,因此很多学校都采取各种方式来欢迎新生。为此,近日一家学校的美术社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所高中的美术社准备了六块黑板,上面绘制了《你的名字。》《排球少年!!》《精灵宝可梦》等众多知名作品,并且还搭配了“恭喜入学”等话语。应该说每一块黑板上的画面都拥有着极高还原度,可见学校方面的用心。


对此,不少网友感慨:“如果我有机会,真想去这所学校啊!”“如果我们学校也有这样的黑板画,估计我会疯掉吧?”“看到这样的黑板画,我又想上一遍高中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想去这样的学校上学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一大街牌品牌Rootote即将

    日本芦田爱菜考上庆应中学!高

    “日本最美容颜”佐佐木希与搞

    脑洞大开!日本研发销魂味感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