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锦赛-中国女乒3-0日本摘金 第17次问鼎女团

作者:刘诗雯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4-12 12: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2017年无锡亚锦赛女团决赛中,刘诗雯、丁宁领衔的中国女队3-0完胜日本队,连续第六次获得亚锦赛女团冠军。国乒在亚锦赛历史上曾实现过两次女团五连冠,分别是第四届到第九届、第12届到第16届,这次中国女队在新的五连冠纪录基础上再次实现重大突破,首次达到亚锦赛女团六连冠霸业。


刘诗雯3-1(11-3、9-11、11-8、11-9)平野美宇


第一局刘诗雯开局连得6分取得6-0的领先,随后刘诗雯将比分扩大为8-2,并以11-3取得这一局的胜利。第二局3平后,平野美宇将比分反超为5-4,刘诗雯连得4分将比分改写为8-5。平野美宇将比分追成9平后连得两分,她以11-9将局分改写为1-1。


第三局5平后,刘诗雯连续得分以10-7拿到局点并11-8将局分扩大为2-1。第四局平野美宇中局一度取得6-4的领先,刘诗雯在5-6落后时被对手一记非常精彩的正手大角度拧拉得分,5-7。刘诗雯从7-8落后起连得3分拿到盘点,她最终11-9取得这一局的胜利,以3-1战胜平野美宇为中国队先得1分。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官方智库:半世纪后日本人

    日本第一美女佐佐木希宣布婚讯

    日本第一大街牌品牌Rootote即将

    日本芦田爱菜考上庆应中学!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