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看准商机!日本火车站尝试用机器人拖运行李和打击扒手犯罪

作者:佚名  来源:TechWeb   更新:2017-7-11 17:0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日本铁路公司宣布成立JRE机器人站(JRE Robotics Station),该公司将设计机器人,在火车站帮助旅客导航,使他们及时赶上他们的列车。


1


其他的机器人将被设计用来拖运行李——主要是帮助那些有残疾的旅行者,而不仅仅是那些讨厌携带重型行李箱的人。


旅行可能会带来痛苦,特别是当行李丢失、航班延误和火车站布局混乱的时候。


日本希望通过添加机器人给火车站提供机械助手,使旅行更安全,甚至更有趣。


这些机器人还将被编程来理解各种各样的语言来适应外国游客,其他的机器人将被设计用来清洁地板,或者清理火车站。


同时,能够检测到商店扒手的安全机器人也是新计划的一部分。


考虑到这家铁路公司还在日本经营了一些酒店和购物中心,未来机器人警察的想法是有道理的。


但如果你想看到新的机器人工作人员在工作,你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JRE机器人站还没有宣布机器人将在何时为旅客提供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