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国少0-4遭日本队吊打 名嘴:就是中学生打幼儿园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体育   更新:2017-7-14 20: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少惨败


凤凰体育讯2017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轮比赛结束,中国U16国少队经过一场鏖战,0-4不敌日本U16国少队。​​​7月15日,中国少年还将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国少队。


此役上半场,国少就缴械投降,他们带着0-3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日本队撤下不少主力,但在比赛结束前,日本队还是打进一球。最终,国少0比4惨败。


不过在赛后,当国少球员谢场时,现场的中国球迷还是继续喊着“中国队,加油!”但需要正视的是,国少和日本U16队的差距真的就是4个球。


赛后,不少球迷吐槽:“这哪是U16打U16,明明是中学生打幼儿园,从球员的基本功来看,双方的差距就很大,这些人能成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吗?”


而名嘴董路更是直言,“国少U16和日本U16差距应该有8个球左右——下半场日本队换下几名主力、运气差点以及国少变阵541才把比分控制在输4个。 ​”(周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