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石原里美在“24小时TV”节目结束时落泪 称“比任何人都努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8-29 9:5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视台于8月26、27日播出的“24小时TV 40告白~拿出勇气说出来~”节目中,女演员石原里美担任慈善活动女主持人。石原里美在节目结束以后,第一时间表达了其内心的感触。


组合“岚”成员樱井翔、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组合“NEWS”成员小山庆一郎等三人共同担任了该节目的主持人。石原里美参与了“飞向日本列岛告白之旅”、“成为母亲的眼睛…4岁女儿第一次独自外出买东西”、“慈善笑点”等环节的主持工作。


节目结束后,首次担任“24小时TV”慈善节目主持人的石原里美流泪表示“感谢大家。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担任慈善主持,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也因为这是此前从未挑战过的任务,我想自己应该比任何人都努力。我认为人心是相通的,我尽自己的努力在这四个半月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感到很开心”。此外,石原里美向大家鞠躬并表示“我认为可以收回我以前的话了。多亏了24小时TV节目。真心地感谢大家”。


德光和夫对石原里美表示赞赏,他说“石原在这一段时间里舍弃了许多私人时间,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在为节目作出努力”。此外,樱井翔、龟梨和也、小山庆一郎也为石原里美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井上真央出演日剧《明天的约定

    被爆外遇后《惊吓》节目直击采

    日本开发自动驾驶轮椅 可以通过

    以柔克刚是王道:日本大学开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