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来看“潇湘鬼才”与日本惊悚片导演“撞”出的喜剧片

作者:乐先文  来源:星辰在线   更新:2017-11-19 9:2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辰在线讯11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11月18日晚,电影《大反撞者》在拍摄地长沙召开媒体见面会。星辰全媒体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大反撞者》讲述的是身怀绝技的农村孩子大伦子进城后的一段奇遇,有些迷茫的大伦子通过不懈的努力,最后终于战胜邪恶势力,为自己找到正确人生方向,从而证明自己。全片以幽默诙谐的叙述方式,弘扬了主流价值观,以跌宕起伏的故事阐述了正确的恋爱观,辛辣讽刺了唯金钱论的错误婚恋心态及不良的社会现象。



(11月18日晚,电影《大反撞者》在拍摄地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 )



(该片出品人兼制片人、编剧为著名音乐人、有“潇湘鬼才”美誉的作家张伯序。)



(园子温(中),日本导演、编剧、演员,被称为鬼才诗人导演。其电影以血腥、暴力及色情题材著称,在国际影展中屡获殊荣,代表作包括《纪子出租中》、《爱的曝光》、及《冰冷热带鱼》等。)



(老戏骨苗皓钧曾参演过《雍正王朝》、《还珠格格》、《女神捕》等多部高收视率电视剧。)



(长沙妹子、雅礼女神、北大女神彭高唱在影片中将有颠覆性表现。图片均由活动主办方 提供)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创意十足的故事。”该片出品人兼制片人、编剧、著名音乐人、有着“潇湘鬼才”美誉的作家张伯序介绍说,“但同时它又是部叙事流畅、情节跌宕、内涵丰富的大喜剧,它不同于以往任何一部作品,有看头也有嚼头!我坚信观众们会喜欢!”


日本知名导演园子温也现身见面会,他透露,“这是我首部担任监制的中国大陆电影,《大反撞者》故事情节非常有意思,有多处反转。在拍摄时,中国演员的敬业精神让我非常感动。”


该片由曾获中国电影夏衍奖的青年导演夏咏执导,男主角由呈现《绝命后卫师》、《野鸭子》、《上阵父子兵》等优秀影视作品的演员张桐担纲,在《鸡毛飞上天》《一路向爱》等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高姝瑶担任女主角,苗皓钧、彭高唱、夏凡、冯国强、李心敏、刘金山、王思懿、范志毅、彭波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参加演出。


据悉,此部电影预计下月中旬杀青,明年四月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结婚一年多聚少离多 日本女星闪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