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U23亚洲杯日本提前出线 8强战有望碰国足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体育   更新:2018-1-13 23:2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1-0泰国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3日,U23亚洲杯继续进行,在B组第二轮比赛中,日本队1比0击败泰国,另外一场比赛,巴勒斯坦和朝鲜1比1战平,两战全胜的日本队提前出线。作为夺冠热门,日本队的平均年龄虽然比其他球队小两岁,但仍表现了不俗的实力。


第一轮比赛中,朝鲜1比0泰国,日本则1比0巴勒斯坦。本轮比赛,日本队的表现依旧稳定,他们1比0击败了泰国,两连胜后,日本6分,朝鲜4分,巴勒斯坦1分,泰国0分。因此,日本队提前出线,而两连败的泰国已经出局了。


上一届U23亚洲杯,日本队戏剧性夺冠,比赛中韩国队一度2-0领先,日本队替补锋将浅野拓磨登场后打入2球,率领日本队连扳3球完成大逆转。从第67分钟到第82分钟,日本队连进3球。本次U23亚洲杯,日本队同样野心勃勃,但也不被所有人看好。


因为,日本队的平均年龄要比其他球队小两岁,本次U23亚洲杯,日本队派出的是U21阵容。本次亚洲杯前,日本主帅森保一曾放言,我希望参加U23亚洲杯的日本队员不畏惧比自己大两岁的对手们,以强大的心脏迎接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现在,日本队已经提前出线了,这对于他们的争冠大有好处,最后一场,日本队可以考虑轮换阵容。日本队的出色表现让中国球迷羡慕,毕竟中国队派出的U23球员,并且主场作战,但两轮比赛过后,中国队出线都成了问题,需要面临与卡塔尔的生死战。


虽然日本队和中国队面对的小组对手不一样,但显然,日本U21的实力,肯定还是不会逊于中国U23队,希望,中国U23也能小组出线。本次U23亚洲杯,A组第一将对阵B组第二,A组第二将对阵B组第一,因此,如果中国队出线,有可能遭遇日本队。(周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