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我省首家稻草热处理企业顺利完成日本考核 年出口稻草可达4万吨

作者:佚名  来源:长春晚报   更新:2018-3-31 16:4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春晚报记者 孙娇杨


30日,记者从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日前,日本农林水产省植物检疫官对吉林省首家输日稻草热处理企业——长春朝日国际经贸公司,进行出口注册现场考核,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助力企业顺利完成考核迎检工作。


目前,该企业已完成热处理厂一期建设,年处理能力约5万吨。获得注册资格后,年出口稻草可达4万吨。稻草出口既可增加农户收入,亦可减少因焚烧造成的环境污染,助力我市增收减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将合作出演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