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又一家500强来了 日本出光兴产OLED材料生产基地落户四川

作者:熊筱伟  来源:四川日报   更新:2018-4-13 12:2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川又迎来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4月12日,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与成都高新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将在成都高新区投资设立两家公司,分别开展OLED电子材料生产制造和来料加工,以及相关销售服务、技术支持。


出光兴产将在川生产OLED电子材料,作为新型显示产业上游材料为京东方提供配套。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投资逾2亿元,预计2019年生产基地完成建设并投产。这将成为出光兴产全球第3个OLED材料生产基地。出光兴产执行董事中本肇表示,公司将在生产制造领域、技术研发与服务等方面与成都高新区合作,共同打造电子材料制造基地。 (记者 熊筱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