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丁宁冤屈终于真相大白!乒联说出打压真相,夺冠还不如输球的日本

作者:刘诗雯  来源:数说体育   更新:2018-5-15 18:0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丁宁在这次女乒获得世乒赛4连冠的过程中再度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尽管在半决赛爆冷输给香港小将苏慧音,丁队长还是及时调整,在决赛中横扫平野美宇帮国乒逆转。不过她在5月份的世界排名却不升反降,而国际乒联也是说出了打压丁宁的真相,世乒赛夺冠的她甚至还不如两度输给中国的平野美宇。



丁宁在苏州世乒赛、里约奥运会、德国世乒赛连续拿到女单冠军,也就此霸占着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然而自从国际乒联听从日本乒协的建议,推出新版排名规则之后,丁宁的世界排名就直线下降。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上,丁宁和刘诗雯两大奥运冠军甚至被迫从资格赛打起,而这也只是丁宁职业生涯的第二次资格赛经历。



这次瑞典世乒赛,丁宁作为女乒的队长,带领刘诗雯、朱雨玲、陈梦和王曼昱再度将奖杯带回了中国。在决赛中丁宁的发挥有如神助,在刘诗雯先输给伊藤美诚的不利局面下,丁宁第二个出场以3比0横扫平野美宇,也给朱雨玲和刘诗雯提了气。随后朱雨玲3比0横扫石川佳纯,刘诗雯也以3比0横扫平野美宇,国乒3比1逆转夺冠。



然而丁宁在5月份的世界排名却从原来的第11位下降到了第16位,甚至还不如连续被丁宁、刘诗雯横扫的平野美宇,后者在最新世界排名中排在第5位。根据国际乒联给出的解释,丁宁目前的有效成绩数量只有6个,低于国际乒联规定的8个,所以她的排名下降属于正常现象。



然而从这次世乒赛丁宁的表现来看,她依然具备世界顶尖的实力,仅仅因为参赛数量不够,就被乒联打压世界排名直线下降。疯狂参赛的日本队则达到了她们的目的,决赛中输球的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都排在丁宁和刘诗雯的前面,而在世乒赛8战8胜的伊藤美诚则创造了个人新高,排在了世界第5。看到丁宁被乒联如此对待,很多国乒球迷也是感到心寒和愤怒!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参加电影《薙刀社

    日本将棋美女进军娱乐圈:收入

    最大下潜2000米 日本研发深潜机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