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立新型列车亮相英国 将在苏格兰运行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7-26 16: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立制作所当地时间7月23日在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车站,向媒体展示了在该国生产并用于北部苏格兰铁路的新型列车。接收方Abellio公司(荷兰)24日在“格拉斯哥-爱丁堡”之间启动商业运行。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该列车是用于近郊运送的“AT-200”。最高时速160公里,车内全部座位均配有电源插座,能够使用WiFi等,注重舒适性。


新型列车载着媒体人士等从格拉斯哥行至爱丁堡。日立铁路欧洲公司社长Karen Boswell表示:“我们克服了种种难题,终于能够开始运行了。”


日立计划交付70列共234节车厢,最初的7列在笠户事业所(山口县下松市)制造,其余在英国达勒姆郡的工厂生产。合同还包含10年的维护保养。


日立2015年3月宣布签订了合同。原计划2017年启动营业运行,但因更改设计等原因而推迟。日立把铁路业务作为增长支柱之一,铁路业务的总部职能设在英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