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男篮利好!日本归化外援无缘亚运 曾砍25+12击败澳大利亚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8-2 18:4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男篮利好!日本归化外援无缘亚运 曾砍25+12击败澳大利亚


日本归化外援因手术无缘亚运会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据微博认证为“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的知名体育博主爆料称,日本男篮的归化外援法泽卡斯将无缘亚运会,原因是接受了膝盖手术。


“日本男篮归化外援法泽卡斯今天接受了左腿关节手术,预计恢复期在6-8周时间,确定无缘亚运会的比赛,9月份世预赛第四窗口期的比赛也可能会缺席。”今天下午,王健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而作为知名体育博主,王健的很多消息都得到了印证,所以他爆料的可信度极高。


男篮利好!日本归化外援无缘亚运 曾砍25+12击败澳大利亚


法泽卡斯之前代表日本队参加世预赛


作为日本队内线的第一高度和主要核心,法泽卡斯对于日本队非常关键。虽然已经33岁,但这位曾经在NBA的独行侠队和快船队打过球的白人内线,在之前的世预赛上给予了日本队巨大的帮助。


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里,法泽卡斯首次代表日本队参加比赛。首场比赛面对强大的澳大利亚队,日本队最终居然爆冷以1分的优势险胜,法泽卡斯得到25分12个篮板,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


击败澳大利亚队后,法泽卡斯表示他很期待和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并且称台北队没人能防住他。结果,他在面对中国台北队时18投13中豪取32分11个篮板,帮助日本队大胜中国台北队40分,的确让中国台北队拿他没有办法。


男篮利好!日本归化外援无缘亚运 曾砍25+12击败澳大利亚


男篮红队


但随着法泽卡斯接受手术退出亚运会,日本队也将遭遇重创。目前还不清楚日本队是否会更换归化外援,以及是否还有足够的时间可以更换归化外援,但无论是哪种情况,日本队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因为他们之前的归化外援伊拉-布朗身高只有1.93米,而且打法偏向于大前锋位置,但个人能力和身高比法泽卡斯有明显差距。


本来,在世预赛击败过澳大利亚队的日本队是中国男篮的一大潜在对手,尤其是在菲律宾队退出亚运会后,而依照目前的赛程安排,中国队在淘汰赛也有可能和日本队所在的C组球队交手。而在4年前的亚运会上,日本队还曾逆转过中国队,只不过当时的中国队没有易建联,是郭艾伦、周鹏、丁彦雨航、王哲林、周琦等人领衔的青年军。


但如今随着归化外援法泽卡斯因为手术无缘亚运会,日本队接下来也很难给中国男篮造成威胁,而周琦和丁彦雨航带领的中国男篮红队也将在争冠上更加轻松。


男篮利好!日本归化外援无缘亚运 曾砍25+12击败澳大利亚


周琦和丁彦雨航还在恢复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