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赢了!世锦赛男单1/8决赛谌龙斩日本男二过关 将战安赛龙争四强

作者:谌龙  来源:球讯体育   更新:2018-8-2 19:0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2018世界羽毛球世锦赛在南京继续开战,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打1/8决赛较量中,中国选手谌龙以2-0横扫日本选手西本拳太成功过关。下一场比赛他将与卫冕冠军安赛龙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虽然在此前巡回赛的表现并不太好,连续遭遇一轮游尴尬。在进入到世锦赛这样的大赛之后,谌龙还是及时的将自己的状态调整了过来。首轮和次轮面对中国台北选手许仁豪和泰国的菲特普拉达均以2-0取胜。1/8决赛谌龙迎战本次世锦赛日本第二号男单西本拳太,谌龙也没有非多大功夫。



比赛一开始,西本拳太就打的非常积极,频频发动强攻,但谌龙的防守非常稳健,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在双方战至17平时,谌龙还是发力采取主动进攻,连续拿到3分后以20-17拿到局点,西本拳太虽然成功救回一个局点,但随后谌龙强攻得手21-18先下一局。第二局,谌龙显得有些保守,分差一度被拉大到7分。关键时刻,谌龙再次发力,打出两波进攻高潮后以21-18成功逆袭闯入8强。


接下来谌龙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丹麦名将安赛龙。后者在第三轮比赛中以2-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晋级。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战,谌龙也是斗志十足。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的欲望了,但对阵安赛龙,我会非的期待,我甚至想现在就马上开始比赛。今晚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在明天的比赛上全力以赴。


如果一切顺利,中国选手有望在男单四强上顺利会师,争夺一张通往决赛的入场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