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日排球女神解说首秀!日本惠若琪:我有大心脏 小惠:看的人多紧张

作者:佚名  来源:818体育   更新:2018-10-5 11:3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5日消息,中国女排出征日本世锦赛,前女排队长惠若琪担任央视体育频道解说嘉宾和特约记者,央视今天播出的第五期“琪遇记”报道了中日两大排球女神小惠和狩野舞子合体。



狩野舞子和小惠


狩野舞子是前日本队接应,曾经跟随球队夺得2012年伦敦奥运铜牌,本次世锦赛担任日本TBS电视台解说嘉宾,和惠若琪是老相识,两人也都是身高在1吗85以上的大美女,1米92的小惠更高一些。



惠若琪请狩野舞子跟中国观众打招呼,她用中文笑着说道,“你好!”


惠若琪介绍,“这是狩野舞子,以前我们跟日本队交手的时候,她是以接应身份跟我们进行比赛,现在她也退役了,这次也是跟着日本电视台来这边有一些工作。”



小惠问到狩野舞子现在主要在做些什么,是否会教排球,她回答,“有时候我去学校教排球,教体育老师打排球。”


小惠又问她是否在给电视台工作,狩野舞子说,“有时候吧。”“就像我这样吗?世锦赛的时候就和电视台合作一下?”“对对对。”



狩野舞子每天都在媒体工作间准备资料,这次她主要工作是为TBS电视台担任采访记者和解说嘉宾。



球员时代,她就是日本女排的第一颜值担当,退役之后也和惠若琪一样开始担任电视台的台前工作。



她表示,这也是自己第一次担任解说嘉宾,记者问她会紧张吗?狩野舞子一脸淡定,并将手比划在胸前说,“我才不紧张呢,虽然是第一次解说,但是我有一颗大心脏。”



记者又问惠若琪第一次解说什么感觉?小惠略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我紧张啊,我们这个不是中国人看得多嘛。我们人口基数量大啊。”



狩野舞子还问小惠是不是今年结婚了,小惠说你怎么知道。两人还聊了各自的队友,曾经一起打过比赛的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