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NBA明日预告:詹姆斯再出发,火箭迎首秀,周琦与日本天才或缺阵

作者:佚名  来源:NBA热点   更新:2018-10-3 7:4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将会继续进行,在明天,将会有5场大战开启。备受关注的火箭队将会迎来首秀,同时詹姆斯带领的湖人队也会再次出发,挑战新赛季的首胜。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比赛安排把!


07:00,夏洛特黄蜂VS迈阿密热火,直播信号:腾讯体育



黄蜂队此前已经与凯尔特人队进行了2场比赛,取得了一胜一负的不错成绩,此番再次对阵韦德率领的热火队,想必能打出不错的场面。而韦德在选择确定留队后,在上一场的季前赛表现也很不错(10分4助攻),当然,热火队上一场最大的收获还是回勇的怀特塞德,他10投8中狂砍20分13篮板,且看他明日会不会继续神勇吧。


08:00,波士顿凯尔特人VS克里夫兰骑士,直播信号:腾讯体育



如果詹姆斯还没加盟湖人,想必这会是场很受关注的比赛,欧文上一场比赛已经正式伤愈复出,但是他面对的已经是乐福的骑士队了。波士顿前2场季前赛只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显然,他们还希望在后面的季前赛里再好好找找状态,骑士这次要遭遇考验了。


08:00,休斯顿火箭VS孟菲斯灰熊,直播信号:暂无



周琦与渡边雄太


千呼万唤,火箭队终于登场,保罗、哈登、安东尼的“安登炮”组合,球迷苦等一个夏天,终于要正式上场打球了。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中国球员周琦很可能会缺席明天的首秀,根据火箭队官网信息,周琦的脚踝伤情令他出战成疑(questionable,50%出战几率)。此外,火箭队的塔克将会确定缺席,而灰熊队的日本天才渡边雄太也很可能与周琦一起缺战。


09:00,犹他爵士VS多伦多猛龙,直播信号:腾讯体育



在上一场季前赛里,莱昂纳德代表猛龙队出战,拿下了12分3助攻。看得出来,莱昂纳德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对抗动作也略显僵硬,毕竟他已经有一年多没怎么打球了。为期不长的季前赛是莱昂纳德和猛龙难得的调整机会,莱昂纳德随后的季前赛很可能会增加出场时间,球迷们有福了。


10:30,洛杉矶湖人VS丹佛掘金,直播信号:腾讯体育



虽然首战告负,但是湖人队第一场季前赛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詹姆斯、隆多和麦基3位新援的表现尤其亮点。在明天的比赛中,对手同样是掘金队,好胜的詹姆斯显然不希望球队会连续2次输给他们。对于湖人队来说,控制失误和提高三分投射稳定性依旧是重要的课题,上一场他们送出了21次失误,三分球只有25投8中,32%的命中率。


[更多NBA热点,请关注我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