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乒接班人慢热险输球!4-3逆转日本削球手晋级 国乒3将先进8强

作者:刘诗雯  来源:体育疯子   更新:2018-11-14 15:3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2日,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展开了女单1/8决赛的争夺,最终在率先展开的4场争夺中,国乒3名选手闯入八强,王曼昱在0-2落后日本削球手佐藤瞳的情况下惊险的上演逆转,她将在八强中对阵陈梦,朱雨玲则是横扫刘高阳,顺利晋级。



王曼昱和日本削球手佐藤瞳的比赛,打得惊心动魄。一向以慢热著称的王曼昱,依旧非常“稳定”的丢掉了首局比赛,她以9-11陷入落后。但次局,削出了感觉的佐藤瞳延续了首局的火热手感,以11-5再下一城。


大比分0-2落后的王曼昱,在第三局又陷入了1-4的落后,形势一度相当危机。好在国乒接班人很快调整了状态,面对几乎每球都是多拍的情况下,她保持了足够的耐心,在落后的情况下艰难的以11-7逆转拿下了第三局。



缓过神来的王曼昱,在之后的比赛中终于展现出了本赛季拿冠军拿到手软的状态,以两个11-6连下两城,带着3-2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六局。虽然以9-11丢掉第六局,但末局比赛,王曼昱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5取胜之后,最终以4-3战胜对手晋级。


由于日本削球手的打法太过耽误时间,这场1/8决赛实际上是上半区最晚结束的比赛。在其余赛场比赛中,朱雨玲以4-0轻松战胜刘高阳,赢得了国乒的内战,陈梦面对韩国选手徐孝元同样以4-0轻松取胜。



至此,在率先结束的上半区1/8决赛中,国乒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王曼昱和陈梦实现了会师,朱雨玲则将对阵日本选手加藤美优。



下半区的1/8决赛中,丁宁将于陈幸同相遇,刘诗雯则独守最后一个1/4半区。如果一切顺利,国乒最多将有5人进军女单八强,夺冠概率非常之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