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11-1碾压日本,国乒3对混双团灭对手,1号种子引领7-2大胜

作者:佚名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2-10 15: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1碾压日本,国乒3对混双团灭对手,1号种子引领7-2大胜


柳号乒乓观察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8年世青赛各个单项进入到最后阶段的争夺,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包揽所有冠军。而在8日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有9场比赛与日本队直接交锋,取得了7场胜利,直接碾压对手。



首先进行的混合双打比赛,中国队的表现极为霸气,向鹏/黄凡真、徐瑛彬/石洵瑶、于何一/钱天这3对中国混双组合,击败了3对日本组合。徐瑛彬/石洵瑶3-1胜大藤沙月/曾根翔(第四局11-1)、向鹏/黄凡真3-1胜田中佑汰/长崎美裕、于何一/钱天一3-1逆转宇田幸矢/木原美悠。


女单方面,1号种子、2016年世青赛女单冠军石洵瑶状态火爆,4-0轻取日本的大藤沙月,四局比分为:11-8、11-6、11-5、11-8。钱天一在与日本的木原美悠比赛中,打得极其顽强,她在6-11先输一局情况下,4-3顽强逆转晋级。




男单方面,徐海东4-2逆转战胜日本的田中佑汰。15岁小将向鹏的表现同样出色,他以4-2击败日本的户上隼辅。男双方面,向鹏/徐海东3-0胜日本的曾根翔/田中佑汰。


输掉的两场比赛是女单的黄凡真3-4输给长崎美柚。男单方面,徐瑛彬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没有守住胜果,3-4被日本的宇田幸矢逆转。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与日本队的较量还在继续。不过,经过昨天的较量,中国队的小将们已经彻底放开,他们将向最后的冠军发球最有力的冲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