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国产动画《凹凸世界》登陆日本朝日电视台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9-3-26 14:4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产动画《凹凸世界》即将登陆日本ABC朝日电视台,自4月14日(星期日)起每周日本地时间凌晨2点由ABC朝日电视台进行播放。ACTOYS作为长期合作媒体为你带来最新消息!



《凹凸世界》是由上海七创社原创制作的3D动画,讲述了一群少年为了改变各自的命运而参加“凹凸大赛”的故事,2016年《凹凸世界》在国内网络视频平台上线,凭借有趣的设定和独特的美术风格迅速收获了广大粉丝的喜爱,随之爆发的同人创作热潮也让《凹凸世界》成为国漫宇宙中一颗耀眼的新星。



目前《凹凸世界》第三季上线哔哩哔哩独播,得益于视觉的优化和剧情的突破,动画第三季在10分制评分下取得了9.7分的优异成绩,单话平均播放量已突破150万,而《凹凸世界》全平台、全季度动画的播放量也顺利冲破了4亿大关。



近些年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动画公司在发展壮大之余,将眼光瞄向了海外市场,文化无国界,优质内容是全人类共同的需求,其诞生也需要不断地交流和碰撞,进入有着“动漫大国”之誉的日本市场对七创社而言也是一次重要的契机。


预祝七创社和他们的《凹凸世界》在海外电视台的第一站收获佳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跨国女子组合TWICE巨蛋巡演在大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