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夏普针对管理层将每年2次的奖金发放改为3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7 17:5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7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夏普公司6日表示,今后将以管理层岗位为对象、此前每年分2次发放的奖金改为每年分3次发放。分析认为,此举主要是为了对每个季度的业绩作出充分反映,促进意识改革。新举措将从今年12月开始实施。

夏普公司会长兼社长戴正吴7月16日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夏普正在讨论将一年2次的奖金拆分成4次发放,在获得工会的支持后实施。

据悉,在日本企业中,一般都是一年发放2次奖金,一年发放3次或4次奖金的日本企业非常少见。(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遭遇网络冲击、面临无人继承 

    日本“京阿尼”1天收到2亿日元

    日向坂46为拍摄团队第一本写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