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第101届日本全国高中棒球锦标赛开幕 恰逢“令和”元年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7 17:5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01届日本全国高中棒球锦标赛在阪神甲子园球场开幕。(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8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第101届日本全国高中棒球锦标赛于6日在兵库县西宫市的阪神甲子园球场开幕,作为3730个球队(3891所学校)中最高水平的49所学校的代表队在此拉开了决赛的序幕。开幕战在第十次出场的八户学院光星队(青森)和首次出场的誉队(爱知)之间展开。

第101届日本全国高中棒球锦标赛开幕式。(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日本全国高中棒球锦标赛的会长(朝日新闻社社长)渡边雅隆致辞说,这届大赛是令和新时代的第一届比赛,也是新的100年的第一届比赛。该锦标赛历经大正、昭和、平成时代,已经过了一个世纪。现在,炎热的夏季开始了,甲子园再次沸腾起来。希望这届大赛成为与新时代的开局之年相匹配的比赛。(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遭遇网络冲击、面临无人继承 

    日本“京阿尼”1天收到2亿日元

    日向坂46为拍摄团队第一本写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