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7月失业率2.2% 时隔26年创下最低记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30 17:2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30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日本总务省30日公布的劳动力调查结果显示,7月的完全失业率为2.2%,与去年同期相比降低0.1个百分点,是1992年10月以来时隔26年9个月的最低值。日本就业状况连续2个月得到改善。

同日公布的7月有效招人倍率达1.59倍,下降0.02个百分点。连续3个月趋减,是去年3月以来时隔1年4个月的低值。

分析认为,由于受到世界经济形势的不利影响,日本企业的生产活动减弱,制造业等行业招聘新员工的需求持续降低。(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弓弦乐团在婺源篁岭演绎“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