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目黑区5岁儿童虐待致死案开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3 14:0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3日东京地方法院对“船户结爱致死案”公审开庭,船户结爱的母亲船户优里(27岁)因“监护人遗弃致死罪”被起诉。(李沐航 摄)

人民网东京9月3日电(李沐航)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2018年3月,“船户结爱(当时5岁)致死案”中,船户结爱的母亲船户优里(27岁)因“监护人遗弃致死罪”于3日在东京地方法院接受公审。

庭审过程中,船户优里被告对指控内容基本承认,但仍表示自己没有对被害者实施虐待。

根据起诉书内容,船户优里被告在2018年1月下旬开始,便不给与自己同住于目黑区公寓的船户结爱充足食物,同年2月下旬,更与其丈夫船户雄大被告(34岁)合谋将身体已极度衰弱的船户结爱遗弃在医疗机构。3月2日,船户结爱因肺炎引起败血症不治而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弓弦乐团在婺源篁岭演绎“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