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涉嫌偷窃学生零花钱!日本一名小学教师被逮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9 14:5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17日,日本一名小学教师因涉嫌盗窃小学生零花钱,被当地警方逮捕,作案动机或是为了还债。

据报道,嫌疑人现年25岁,是日本奈良市一所公立小学的教师。当地警方表示,这名嫌疑人在今年4月下旬到5月上旬这段时间,从该校校长室的保险柜共盗窃了3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2万)的现金。

据介绍,这笔钱是学生们预先交到学校,作为修学旅行时的零花钱而由学校暂时保管。

报道称,今年5月,该校另一名教师注意到现金失窃后报警,警察在与相关人员谈话以及调看学校监控之后,锁定了这名嫌疑人。

据介绍,嫌疑人在对警方的供述中表示,“偷钱是为了还债”,并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当地警方称,同一个保险柜还有用于大学生教育实习的5万日元现金(约合人民币3000元)也下落不明,是否系同一人所为还不得而知,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纳税送井盖?日本秋田推出特色

    日本奥运筹委会试验造雪消暑 东

    日发现其境内最大恐龙化石

    《轮到你了》大结局收视率达1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