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第15号台风过境一周 日本千叶县仍有1.4万户断水7万户断电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9 15:0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自第15号台风登陆日本千叶县以来已经过去一周时间。据千叶县政府统计,到16日为止,县内至少有2787户人家的房屋被毁。随着对富津市和南房总市受灾人数统计工作的深入,所统计的受灾家庭比前一天增加1000户。但是馆山市和锯南町等13个市町村的数据仍未算在内,今后该数据还会进一步增加。截止至16日下午,仍然有1万4510户家庭断水,237户人家被迫在外避难。截止至17日0点,还有约7万2千户人家停电。

从15日晚开始,受灾严重的房总半岛南部地区再次迎来大雨,影响了重建工作。在馆山地区,到16日下午5点为止的24小时降雨量达到135.5毫米,锯南町的24小时降雨量为66.5毫米。馆山市和南房总市还一度发出地质灾害警报,通知居民避难。

据东京电力公司消息,千叶县内有18个市·区·町出现1千户以上家庭停电的情况。为恢复供电,自卫队于16日派出大约3千人清理泥土和倒伏的树木。今后,预计最多将派出1万人帮助重建。(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纳税送井盖?日本秋田推出特色

    日本奥运筹委会试验造雪消暑 东

    日发现其境内最大恐龙化石

    《轮到你了》大结局收视率达19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