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强台风逼近日本冲绳县 航空公司取消数十架次航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9 16:4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日本时间9月29日下午6时,第18号强台风“米娜”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朝西北方向行进。据预测,30日,台风将伴随着暴风区域,极度逼近日本冲绳县先岛诸岛。由于强台风“米娜”逼近,多家航空公司开始取消30日进出港日本南部的航班。

  据报道,台风中心气压为975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风速为每秒35米,最大瞬间风速达每秒50米。中心以东110公里以内、以西70公里以内的区域风力较强,风速超过每秒25米。据悉,航空公司已宣布取消38架次航班。这一数字还会因台风逼近群岛程度而攀升。

  据预测,30日,台风将伴随着暴风区域极度逼近冲绳县先岛诸岛。先岛诸岛的风力逐渐加强,30日将出现暴风天气,沿岸地区将受到猛烈的暴风雨袭击。此外,受台风周边雨云流入的影响,先岛诸岛30日有可能出现每小时80毫米的强降雨。

  10月2日,18号台风有可能逼近西日本地区,之后变为温带低气压朝日本海方向行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增税带动收银机销量大增 可

    JR东日本统一男女制服款式取消

    日本著名歌手仓木麻衣慰问千叶

    日本北海道的大雪山·黑岳迎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