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电通接连收购海外数字广告的经营企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18 15:0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1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电通公司17日发布消息称,通过其旗下的电通安吉斯集团,就将位于上海市、在中国从事电商咨询业务的EBP公司所有股票进行收购事宜达成共识。收购金额未对外公开。

今年7月,日本电通同样是通过其旗下的电通安吉斯集团,就收购总部设在越南胡志明市的Ambient数字广告服务公司(AMBIENT·Digital·Vietnam)达成共识。电通通过此举,意在加强在越南的检索型广告相关服务。(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诺奖得主吉野彰将捐赠部分奖金

    日本增税带动收银机销量大增 可

    JR东日本统一男女制服款式取消

    日本著名歌手仓木麻衣慰问千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