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冬奥奖牌得主承认驾车肇事 造成多人受伤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2 10:5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16日,日本奥运奖牌得主平冈卓(Taku Hiraoka)承认,9月在日本西部奈良县驾车肇事,导致多人受伤。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发时,平冈卓是否受到酒精影响。

调查人员表示,当地时间9月29日9点55分左右,来自御所市(Gose)的平冈卓驾车撞上了一辆小型车。这辆小型车被撞到了人行道上。车祸导致1名四岁男孩和3名成人受轻伤。

靠近事件的知情人士透露,事故发生前的晚上,平冈卓一直在喝酒,他本人解释说,9月29日开车行驶在葛城市(Katsuragi)时,他“混淆了油门和刹车”。警方对其是否受到酒精影响展开了调查。

据报道,事故发生后,平冈卓疑似逃离了现场。

据介绍,平冈卓是日本单板滑雪运动员,曾在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上获得男子U型场地铜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诺奖得主吉野彰将捐赠部分奖金

    日本增税带动收银机销量大增 可

    JR东日本统一男女制服款式取消

    日本著名歌手仓木麻衣慰问千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