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超独苗将战日本浦和 恒大第3次冲向亚冠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4 12:1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恒大队将在今晚进行的2019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第2回合较量中主场迎战日本浦和红钻队。虽然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恒大队以两球完败对手,但在自己的地盘上,恒大队从来善于“自己做主”。而当晚的比赛也同样牵挂着国足主帅里皮的心。

据了解,里皮执教国足的两位得力助手安德烈·因诺岑蒂与兰普拉将双双现身23日晚的广州“天体”。无论从恒大第3次冲向亚冠之巅,还是从国足竞逐世预赛的角度来说,这场比赛对中国足球的现实意义都很重大。

恒大亚冠晋级至少获1000万

因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不敌浦和红钻,且丢2球、没有取得客场进球,因此相对而言,恒大队在23日的比赛中承受的压力更大些。在此之前,恒大俱乐部公开追罚了杨立瑜、韦世豪两位被国足排除出菲中比赛23人报名阵容之外的年轻球员。不过从停赛仅限于几天,停赛场次仅限于上周末中超客战佳兆业比赛来看,恒大俱乐部并不会在急需用人之际自断臂膀。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将二人适时安置在观众席上沉淀一下,或许也有利于他们积蓄力量,将功补过。

历史上,恒大曾于2013、2015赛季两次登顶亚冠之巅。而今年他们第3次跻身亚冠半决赛,也非常渴望延续这样的纪录。据了解,恒大俱乐部内部对于球队亚冠登顶的渴望格外强烈,不过因为俱乐部在管理方面从来不搞特殊,因此本场比赛的奖励办法较以往并无出入。按照赛季前确定的“6031”奖励办法,恒大队如果晋级,那么将至少获得1000万元的奖励。当“限薪”呼声已在国内足球界不绝于耳的时候,这样的奖励无疑能构成对球队争创佳绩的强有力鞭策。

浦和国内联赛保级压力大

三周前,浦和红钻凭借法布里西奥、关根贵大的进球以2球完胜恒大,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角逐中占得先机。也正是携这场胜利之勇,他们在随后日本J联赛第28轮角逐中取胜清水鼓动。不过就在上周五J联赛第29轮角逐中,他们竟然在主场不敌升班马大分三神,令人唏嘘。这样一个结果也使得浦和红钻暂列J联赛第12位,从而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遥。他们在J联赛余下5轮角逐中将先后遭遇鹿岛鹿角、广岛三箭、川崎前锋、东京FC、大巴钢巴,这几支球队都是近年来活跃在亚冠赛场的日本俱乐部劲旅,浦和的保级压力可想而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参加天皇即位仪式,乌克兰第一

    日本将举行新天皇即位仪式 安保

    日本天皇明天举行即位庆典 这些

    日本皇居附近突发火灾黑烟骤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