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遇“多事之秋” 两月内因台风已损失超百亿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9 16:5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9月以来,第15号台风“法茜”与第19号台风“海贝思”对日本造成的损失额已达17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0.3亿元)。

据日本农林水产省统计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8日早上6点,台风“海贝思”已对日本38个行政区域造成高达1223.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9.4亿元)的损失。

此外,9月的台风“法茜”造成的损失额也高达50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亿元)。

日本放送协会(NHK)称,受25日台风“博罗依”带来的强降雨影响,受灾额还会进一步增加。

日本自9月以来屡遭强台风袭击,堪称“多事之秋”。

9月9日,台风“法茜”登陆日本,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10月12日,台风“海贝思”登陆日本,目前已造成85人遇难、9人失踪;10月25日,台风“博罗依”擦过日本东海岸,截至28日,其带来的强降雨已造成10人死亡、3人失踪。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贝思”灾区救援还在

    参加天皇即位仪式,乌克兰第一

    日本将举行新天皇即位仪式 安保

    日本天皇明天举行即位庆典 这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