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大雨侵袭已造成千叶、福岛10人死亡 2人失踪 受灾情况仍在统计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9 17:1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灾地区被完全损毁的房屋。(NHK电视台截图)
受灾地区被完全损毁的房屋。(NHK电视台截图)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李沐航)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因受25日大雨侵袭,日本千叶县、福岛县不断发生河水泛滥及泥石流灾害,目前已导致10人死亡、2人失踪。29日日本警方仍将继续组织搜索行动。

报道称,因本次灾害已导致10人死亡,其中千叶县9人、福岛县1人。目前,千叶县茂原市1名50至59岁女性、福岛县相马市1名30至39岁男性失踪。

据了解,总务省消防厅及各县27日统计的数据显示,千叶县、福岛县、茨城县及埼玉县因大雨被淹、损毁的房屋至少达到500栋以上。由于千叶县、福岛县受灾情况严重,当地自治体的调查未有进展,但可以预测,未来受灾情况的数据会大幅提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贝思”灾区救援还在

    参加天皇即位仪式,乌克兰第一

    日本将举行新天皇即位仪式 安保

    日本天皇明天举行即位庆典 这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