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男子直播登富士山中途摔落,网友全程观看惊呼:太吓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30 16:0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据日媒最新消息,28日,一名日本男子在直播攀登富士山时不慎从山顶滑落,随后直播中断,男子也下落不明。警方在接到观看直播的网友报警后立刻派出直升机前往救助,但截至目前仍未发现男子踪迹。事故发生后,许多网友称自己全程观看了直播,并纷纷表示当时的情况“非常危险”。

  日本TBS电视台援引日本御殿场警署29日声明称,警方于28日接到一名网友报警,该网友称其“在看直播时发现一名男子从富士山顶滑落”。警方随即出动直升机前往富士山,并在山顶附近发现了有人滑落的痕迹。

  

  

  男子直播中途从山顶摔落 图源:推特

  

  

  男子直播中途从山顶摔落 图源:推特

  

  

  男子直播中途从山顶摔落 图源:推特

  据警方消息,该男子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14时左右登上富士山山顶,并通过相机实况直播了登山的过程。据直播视频显示,男子在直播中途突然不小心从山顶滑落,而这一幕也被挂在他脖子上的相机拍到,视频中也可以清楚的听到该男子“在雪地里滑倒”的声音。

  报道称,男子在摔下山时直播仍在继续,许多正在观看直播的网友纷纷在直播弹幕中发出:“啊!”、“危险!”等评论,但随后直播中断,男子也下落不明。据警方消息,下午15时左右开始,当地警方接到多名网友发来的通报,随后出动直升机前往富士山搜寻,但截至30日仍未发现该男子踪迹,目前搜救仍在进行。

  事故发生后,有一些网友说,“幸好该男子当时正在直播,要不更难被发现了。”但也有许多全程观看了直播的网友表示该男子不应该在如此危险的时节去爬山,并纷纷称当时的情况“真的非常吓人,非常危险”。

  据全日本新闻网报道,富士山已于10月16日出现积雪,并于22日进入了“冬山时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男子直播登富士山中途摔落

    日本:“海贝思”灾区救援还在

    参加天皇即位仪式,乌克兰第一

    日本将举行新天皇即位仪式 安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