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横滨一珠宝展上50克拉裸钻被盗 价值2亿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30 16:0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横滨一珠宝展上50克拉裸钻被盗 价值2亿日元(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4日下午6时左右,在日本横滨市西区未来港1丁目的横滨国际和平会场(PACIFICO YOKOHAMA)举行的“第7届国际珠宝展”秋季会场上,一颗尚未经过加工的50克拉裸钻被盗,价值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98万元)。

据警方介绍,该钻石原本放在埼玉县一家珠宝批发商的柜台内进行展示。经工作人员确认,当天下午5时左右,钻石还在柜台内,但到6时结束展览时,钻石已不见踪影。据悉,放钻石的柜台抽屉朝向的是与行人相反的方向,且平时会上锁。但发现钻石消失时,抽屉确实没有上锁的状态。会场内的摄像头曾拍摄到一个名30多岁的男子向柜台上锁一侧伸出胳膊,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主办方介绍,该珠宝展于23-25日举行,共有410家展商参展,预计三天内共接待观众约12000人,其中为外国人有1700人。同时,该展览原则上为邀请制,观众需提前注册,在展览入口处也会确认日本观众的名片及外国观众的护照。(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男子直播登富士山中途摔落

    日本:“海贝思”灾区救援还在

    参加天皇即位仪式,乌克兰第一

    日本将举行新天皇即位仪式 安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