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北海道新干线北延工程首次对媒体公开 隧道挖掘后的残余土石难以处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8 13:1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新干线北延工程首次对媒体公开 隧道挖掘后的残余土石难以处理(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1月2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北海道新干线北延工程26日首次向媒体公开了长万部町-八云町区间的现场施工情况。向札幌北延的212公里区间内,有八成均为隧道。伴随着挖掘施工所产生的的残余土石如何处理成为该工程眼下面临的一大难题。

新八云站(暂命名)-长万部站区间内的立岩隧道全长5公里,是北延工程中39条隧道中的1条。目前,施工人员利用炸药爆破,以一个月100米的速度在进行隧道挖掘,自去年夏天开工以来,目前已经完成了970米。预计2024年1月,隧道进行混凝土铺装后将正式完工。

而隧道挖掘工程出现的最大难题是残余土石如何处理。预计这些隧道将产生约1950万立方米的土石,体积相当于12个札幌巨蛋体育场。截至目前,仍有52%的土石去向无法确定。(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东京奥运会开幕前 华为将会把5

    东京奥组委制定新的酷暑对策 将

    广告

    广告